Translate

Translate This Page

Sunday, March 24, 2013

林建安續購股‧益資利受看好

2013-03-23 19:57
(吉隆坡23日訊)益資利金融(ECM,2143,主板金融組)復牌引來龐大購興,加上聯合創辦人林建安持續購股,顯示投資者仍看好這家脫售核心業務公司的後續動作。

該公司完成以8億7千500萬令吉脫售投資銀行給肯納格控股(KENANGA,6483,主板金融組)的計劃後,於上週一(18日)恢復交易,首日即有570萬股易手,比52週成交額高13倍。上週,該股上揚4%至67.5仙。

該公司目前每股現金達1令吉11仙,遠高於現有股價,惟一旦該公司收購任何資產,其現金將明顯減少。

除了充裕現金,林建安在益資利金融於去年6月宣佈賣出投資銀行資產後,依然累積公司股權,也在資金市場引發不少傳言。

數據顯示,林建安的持股從去年7月的9.81%,逐步增至目前的17.69%。

不過,財經週報《The Edge》引述消息稱,林建安增持股權的原因在於認為益資利金融遭低估,目前該公司尚未擁有任何商業計劃。(星洲日報/財經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