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ranslate This Page

Friday, October 25, 2013

Sumatec - 哈林拟注入油田 幸马泰评选中(NanYang)

(吉隆坡24日讯)针对“哈林沙艾借助油气领域重返企业界”的报道,幸马泰资源(SUMATEC,1201,主板贸服股)承认,目前正处于评估和筛选油气资产的过程,并将在完成后公布详情。

幸马泰资源是针对《星报》的报道,向大马交易所报备。

《星报》指出,幸马泰资源大股东丹斯里哈林沙艾,正考虑将哈萨克斯坦新油田“贝塔油田”(Beta)的勘探权利,分配给幸马泰资源。

这将会是幸马泰资源在哈萨克继Rakushechnoye油田后,第二片拥有勘探权利的油田。

据悉,两个油田拥有充裕的油气资源,足以应付未来20至30年的勘探活动。

贝塔油田面积为248平方公里,净油储达1亿597万桶(mmboe)。该油田位于曼格斯套(Mangystau)的北边,该省以丰富油气资源闻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