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ranslate This Page

Thursday, November 7, 2013

Jetson - 吉申拟股票分拆送凭单 (NanYang)

(吉隆坡6日讯)吉申(Jetson,9083,主板建筑股)宣布多项企业作业,其中包括股票分拆、增加法定股本,及派送免费凭单。

该公司计划将每股面值1令吉的普通,分拆成两股,每股面值50仙,过户日将在之后公布。

截至今年10月31日,吉申发行及缴足股本为8548万3506令吉(或股),在完成股票分拆后,该公司股票将增至1亿7096万7012股,股本金额保持不变。

吉申亦建议将法定股本,由1亿令吉(1亿股),增至5亿令吉或10亿万股。

至于凭单发行部分,吉申建议在完成股票分拆后,以每5股获1张免费凭单的比例,凭单行使价将在董事部讨论及同意后公布。

该公司指出,凭单价格将不低于股票面值(50仙),若以每凭单86仙计算,在全数凭单完成转换后,预计可筹资2941万令吉,相关资金将用作未来资本开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