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ranslate This Page

Sunday, December 1, 2013

Censof - 世紀軟件擬標菲律賓3億合約 (SinChew)

世紀軟件(CENSOF,5195,主板科技組)繼打入印尼市場後,進一步進軍其他區域市場,計劃競標菲律賓政府3億令吉金融系統合約。

該集團董事經理拿督山蘇胡申於特大後表示,公司軟件產品在印尼市場的接納度佳,接下來將積極進軍其他區域市場,包括緬甸、迪拜及菲律賓。

他說,印尼市場由子公司管理,潛能商機大,已有目標市場待獲取,緬甸則剛開始與當地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(MOU),迪拜也將簽署夥伴聯營合約。

“正參與一些區域競標活動,尤其是菲律賓政府的綜合金融資訊系統合約,價值約3億令吉,計劃與菲律賓當地合作夥伴參與競標,預計6個月後可獲知結果。”

目前該集團海外業務貢獻集團10%淨利,主要源自印尼市場,他放眼明年杪該市場將貢獻至少20%淨利。

至於收購時光工程(TIME,4456,主板科技組)的進展,他表示公司無意再增持股權,會維持在45.03%水平,不過將很快委派更多執行董事進入時光工程董事部。

根據時光工程提呈給交易所資料顯示,國庫控股售股後3位代表已離開時光工程董事部,目前由山蘇胡申擔任代董事經理/集團首席執行員,拿督再努爾阿茲曼則擔任非執行董事。

消費稅帶來商機

另外,對於消費稅相關產品將何時開始貢獻業績的問題,山蘇胡申認為消費稅將為公司帶來許多商機,包括現有客戶將提昇軟件,改善系統及提供訓練課程,同時也將吸引新客戶,促使明年業務獲得提昇。

目前世紀軟件擁有80至100個客戶,他預計每個客戶的消費稅相關開銷將介於20至30萬令吉。

【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:徵收消費稅課題】

(星洲日報/財經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