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ranslate This Page

Saturday, October 12, 2013

Catcha 媒体完成并购 Rev亚洲瞄准新菲 (NanYang)

(吉隆坡10日讯)Catcha媒体(CATCHA,0173,创业板)旗下子公司与Says私人有限公司合并而新成立的Rev媒体股权控股私人有限公司(Rev亚洲),计划在今年杪扩展业务至菲律宾及新加坡,作为区域拓展策略之一。

Rev亚洲的目标,是成为东南亚最大的数码媒体集团,拥有顶级权威品牌及广泛的数码网络。

该公司希望能通过结合Catcha数码的数码业务,Catcha出版的权威媒体品牌,及SAYS.com的社交媒体的用户网络,达到上述目标。

目前,Rev亚洲的数码到达范围及所有用户达每个月约1400万人。

SAYS.com的联合创办人兼总执行长Khailee Ng表示:“未来的数码行销无可限量。这次的合并,Rev亚洲能够通过在区域之前从未见过的方式,把广告商放在社会的中心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