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ranslate This Page

Saturday, October 12, 2013

DAYA - 达雅集团 专注油气工程 (NanYang)

达雅集团 专注油气工程

目标价:37仙
最新进展
达雅集团(DAYA,0091,主板贸服股)间接独资子公司———达雅置地与发展私人有限公司,与Chang Cheng Realty私人有限公司同意以公开招标方式,重新颁发沙巴亚庇兵南邦的综合产业项目工程。
达雅置地与发展是达雅CMT私人有限公司的独资子公司,后者则是达雅集团的独资子公司。

达雅集团指出,基于达雅CMT手头上拥有巨额订单,加上其资源部署策略,达雅置地与发展和Chang Cheng Realty同意通过公开招标方式,重新颁发上述建筑项目。

行家建议
我们正面看待上述发展,因为达雅集团正专注于石油与天然气相关工程,与建筑活动相比,油气工程的赚幅更高,接近20%。

因此,该公司正逐渐把焦点放在油气上游活动,例如海底建筑工程。

目前,该公司的订单企于19亿令吉,足以让其忙碌至2016年(油气订单:11亿令吉;技术服务订单:8亿令吉)。

大众投行研究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