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ranslate This Page

Monday, October 14, 2013

HoHup - 传汤国基续增持 拟全购和合建筑 (NanYang)

(吉隆坡11日讯)消息指出,拿督汤国基自8月中旬晋升和合建筑(HOHUP,5169,主板建筑股)大股东后,有意伙同其他人将股权增持至33%,以启动强制性全面收购(MGO)。

消息人士向《南洋商报》透露,汤国基在8月15日通过Insas Plaza私人有限公司,购入和合建5.22%股权,在9月时更积极将持股权提高至5.48%。

同时,汤国基通过英莎(Insas,3379,主板金融股)持有7.72%的富美资源(FRB,9008,主板科技股),则在6月28日购入和合建筑20.59%股权成为大股东,如今持股权已达22.66%。

这也意味着,汤国基加上富美资源在和合建筑的持股权,高达28.14%股权,而汤国基有意再与其他人合作或协商,以期将联合持股权提高至33%,即强制性全购的启动门槛。

消息也称,和合建筑刚与马顿(MALTON,6181,主要板产业)执行主席拿督林晓春达致一项协议,当中涉及60英亩土地,而和合将从中得到约9亿令吉进账。

已转盈3季

被列为PN17公司的和合建筑过去3个季度开始转亏为盈,且重组计划顺利通过股东批准。

截至6月30日第二季,和合建筑净利录得645万令吉,去年同期为净亏899万9000令吉。

和合建筑今天开高走高,以1.80令吉迎市后,一度触及1.93令吉,但之后涨幅收窄,早盘休市时报1.90令吉。

该股进入午盘后,涨幅进一步收窄,直至闭市时,和合建筑只涨1仙,挂1.79令吉。

1 comment:

evol723 said...

这样的行动谁最获利? 如果只想买其中1股,该选那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