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ranslate This Page

Monday, October 14, 2013

PETONE - 传Kencana Bestwide创办人接管必多第一 (NanYang)

2013-10-13

(吉隆坡12日讯)消息指出,负债累累的必多第一(PETONE,7027,主板贸服股)可能会被Kencana Bestwide私人有限公司创办人谢立杰(译音)接管。

根据《The Edge》财经周刊引述消息指,正着手建立油气咨询业务的谢立杰考虑接管必多第一,藉此获取风险服务合约(RSCs)。

谢立杰是一名工程师,曾领导肯油企业(Kencana)工程臂膀———Kencana Bestwide,或许有足够的经验改造必多第一。

他曾担任肯油企业的执行董事,在肯油企业与沙布拉石油合并成沙肯石油(SKPETRO,5218,主板贸服股)后,于去年5月辞职,目前是马来亚大学化学工程系的客座教授。

根据肯油企业2011财年的年报,谢立杰持有2178万股或1.09%股权,但不清楚他目前在沙肯石油的持股权。

必多第一在去年8月杪被列为PN17公司,而在5月22日,即公司股价从去年21仙的高位跌至5仙后,被马交所暂停交易。

早前有传言指,沙肯石油副主席拿督莫扎尼马哈迪和左右手杨景洲(译音)有意收购必多第一。

不过,莫扎尼透过Kencana Capital私人有限公司否认此事。

必多第一在1995年原本是一家塑料生产商,随后在2010年进军油气领域。

No comments: